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November 6, 2009

好闷>_<


在这星期六好闷喔...
考试的期间...又读书...又闷...
但我还是会坚持到底的...为了你我拼了...
但早上你对我说我不能代替她...我明白...
但我相信终有一天我会让你忘掉她...感动回你...
但现在是考试时期我不会烦你的...祝你成功...加油...支持你哟...
还有我的好友们加油...译泽就努力读书和追韵婷...
海鹏就对敏好点别让外人抢走她...
康贤呢业努力读书...
至于我呢就会努力的读书和想办法感动你...
_~_~_~_~_~_~_~_~_~_~_~_~_~_~_~_~_~_~_~_~_~_~_~_~_~_~_~
Sarangheiyo means I Love U...
我知道我什么都不会比他好...但我愿意什么都为你...
甚至花我生命的每一分每一秒守护在你身边...陪着你...
可能他就是你的一切...但你也是我的一切...
我知道我也很不配你...你什么都好...
但我不怕辛苦...愿意一直付出...甚至一切一切...
成绩也好什么都好我会改...
虽然他给你的是一切不好的回忆...
但只要你开心我什么都肯...
只要你开心我就开心了...
我爱你....
对不起...你不应该知道真相...是我弄你哭了...我错了...
希望你别哭了...我也为你流泪了...对不起...
只要你能开心回...我什么都愿意...求求你别哭了...
我心好痛...很痛很痛...只要你能开心回...我真的什么都愿意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