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Monday, November 9, 2009

我最开心是今天了....

今天心情真好...Mood so gud...
今天我刚到学校时就在等你...不久之后你就到了...
但你刚要进贩卖部时...我忍不住和你招手了...
虽然你只是摇摇头...但对我来说就很满足了...谢谢你...
见到你时心跳还会加快...唉...
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...呵呵...
有你的每一天...我也是酱开心...
但是我还是不能拥有你...让你快乐...让你幸福...
今天是我等你的第二个星期了...但我还是会等...
做什么东西心情还是酱好...
道德又容易国语也很容易...
我希望能每一天和你说话...
因为你我读书了...
因为你我学会更珍惜了...
因为你我变了...谢谢你...
我爱死你了...haha.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