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aturday, February 6, 2010

最不想的事情..

可能明年我就会换学校咯,因为早上听老师说我们这些后班的学生有九十仙会去美术班,我对画画完全是没有兴趣,然后老师说我们可以换校。到技术学校去就读,我也知道我不是读书的料,所以我明年有八十吧仙会换。即使我不能读书,我也要学一技之长,我不想做社会的垃圾。就只看我今年的成绩如何,我真的很累很累,我真的很想读书,但我班实实在在太乱了。我也快疯了。他们也做到老师不想教书去。真的很讨厌他们。我希望能换班。这是注定的...我真的很不想换,因为成逼我..因为在这间学校我真的不舍得很多很多好朋友..尤其是你..我会利用今年好好的读书..希望可以改变一切..

0 comments: